啊宁次大力一点

摩的师傅 通吃 鸣佐鸣 最爱宁次尼桑 这是一个充满欧欧西的世界(绝望)

浪漫满屋(1)#鸣佐#

#鸣佐#
#OOC
最近看完了韩版浪漫满屋2啊啊啊觉得剧情完全就很基吗 傲娇受和阳光攻 所以就跟着练练手
剧情什么的是有电小雷同的 我只是想自动带入两只 注意欧


“什么?!”
“什么?!”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同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反应是一样的 惊讶之余愤怒的要死
公司要把他们俩弄个组合重新出道
佐助和鸣人是MY公司的旗下艺人 漩涡鸣人以阳光暖男的形象还没出道就吸引了一大遍粉丝 尤其你看到那双湛蓝的眼睛笑起来的时候能让你一天的心情都像水波一样荡漾 宇智波佐助以那张冰山俊脸什么话都不用说站在那里就可以让半个世界为他倾倒 你是不是觉得我夸张了 是真的 就是一个长得比女人还美的男人啊

果不其然 不到半个小时 纲手姬代表的办公室门被敲响 第一个到的一定是佐助
“纲手 我拒绝”
“你是个聪明人我就直说了 你不是一直想拿回你的full house宇智波大宅吗 跟他组合的话你能赚更多的钱早日从我这里拿回大宅哟”
“………”宇智波大宅 这尾巴抓得准 佐助还在沉默的时候 办公室的门被敲得震天响
“纲手婆婆我干嘛要跟那种人组合啊啊啊啊我不要啊啊啊啊啊”漩涡鸣人冲进来就嚷嚷着流面条泪
“闭嘴你以为这是哪儿”纲手一手捏住了鸣人的上唇
“痛。。痛。。痛痛痛!慌sǒu啊啊啊啊啊啊(放手啊)纲手老太婆!!”紧接着头上就一记爆栗
纲手姬额头上出现了💢
。。。呀咩(不妙)
鸣人只好先闭嘴委屈地站在一旁 泪目瞪着佐助 佐助无所谓的站在那里 额前黑色的碎发遮住他黑的吞噬人心的瞳孔 高挺的鼻梁和白皙的皮肤 樱红的嘴唇……鸣人盯着佐助的嘴唇吞了口口水 什么嘛这家伙……从小就那么讨人厌现在还要一起出道

漩涡佐助…啊不…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是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学同一年级同一专业 漩涡鸣人从小就调皮高中翘课打架都是家常便饭 跟着一群不学无术的孩子每天不是网吧就是打球 特别坏的事情没碰 但还是让班主任头疼的爆炸 宇智波佐助就不同啦 AAA超A级学生 宇智波家族的小少爷 上学放学专车接送 成绩炸天 做过最多的事情就是坐在位置上看书 上课的时候喜欢一边转笔一边托腮但其实在睡觉 老师还疼爱的让他 “趴下来睡吧 参加数学竞赛怪累的呢~”然后一颗粉笔正中正在打瞌睡的漩涡鸣人的眉心“哎哟哟哟!!”全班哈哈大笑 老师赶紧说“嘘!”没人敢笑了 鸣人可就纳闷了 凭什么宇智波佐助他就能睡啊我就不能睡 哼 这么气哼哼地度过了三年
后来大学 大学啊 鸣人高考前拼了老命考上A市艺术学院 班主任说他努力后的成绩想考进普通大学还是比较难的 但是靠脸和这成绩进一流的艺术学院还是可以拼一下的 没什么未来规划也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的漩涡鸣人就迷迷糊糊的认为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就答应了 反正啥都不行 就这张脸能看看 怎么说也是金发蓝瞳的美少年啊 鸣人心里美滋滋地想着 就是脸上这猫须有点奇怪……不管了啦 考上再说 于是他就真的考上了……没想到……他又遇到了那个冰山脸……
鸣人打了自己无数巴掌确认这是真的
当然大学也是什么都被这家伙压制 毕竟这真的是个看脸的世界 切 老子长得也很帅呀 鸣人曾经坐在镜子前捧着脸自言自语


“纲手 我同意”佐助薄薄的嘴唇悠悠的吐出两个字
“纳尼?!?!?!”虽然说跟这家伙在一起肯定是能超出名的啦可是自己真的超不喜欢这家伙诶……鸣人心里还在各种吐槽和憧憬中难以抉择的时候纲手直接下定论了
“好了就这么决定了 明天鸣人就搬家 full house 后天开始正式训练了 唱歌老师和舞蹈老师已经找好了 当然都是最棒的 这是负责你们的大和室长”仿佛早有预料似的纲手就开始balabala的吩咐了
“?!?!有没有人在乎我的意见?嗯?!”漩涡鸣人忍无可忍的敲了敲办公桌
“没有”吩咐之余纲手转过头来面无表情地丢下一句
………根本就不把漩涡鸣人大爷当明星看嘛
“谁想跟你这个吊车尾一起 哼”宇智波丢下一句话走了 留下怒发冲冠满面通红的鸣人
我的天明天就要同居了吗

漩涡鸣人把行李从车上卸下来的时候宇智波佐助已经坐在沙发上喝热茶了 示意让漩涡鸣人坐下
“这里我有几点要求 既然你住在我家 厨房客厅所有公共场所都公用我没意见 但绝不能进我的房间 保持清洁 不然你就给我出去”
“…知道了啦”
“你的房间在我的隔壁 不要给我晚上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打扰我睡觉”
“…是”能有什么奇怪的声音?!
“不准带外人留宿”
“…朋友也不行吗”
“不”
“…”
“把你那看起来像傻逼的橙色公仔丢出去”
“不能这么对待我的九喇嘛!!!”
“不行 看起来太脏了”
“不!!”
“吊车尾这是我家我不允许有奇怪的东西出现”
“你才是奇怪的东西!”
“你说什么?!”
……………………
“吵吵吵吵什么?你们现在已经是一个团的了还吵?!”大和忍无可忍
“还不是他嘛 什么都听他的了还要把我的九喇嘛丢掉!什么歪道理啊!”鸣人双手抱臂 嘴巴歪到天上
“你那个东西很脏我会过敏”
“别吵了!…别惹我发火我发火可是很恐怖哟…”
鸣人和佐助心里发凉……
不说话各自回各自房间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当然就是各种。。。
1.“漩涡鸣人!说了多少次内裤要自己洗!不要丢进洗衣机!!”
2.“漩涡鸣人!我不想再见到柜子里有那么多垃圾食品把这些泡面都丢掉!”
3.“漩涡鸣人!有空练练唱歌你以为你的鸭公嗓很好听?下次录音在跑调我饶不了你!”
4.“漩涡鸣人!不要把你这些乱七八糟的衣服放在我纯棉的衣服上!不知道我是多精贵的皮肤吗!”
5.“漩涡鸣人!”
……与此同时 漩涡鸣人把耳机调得震天响 握着游戏手柄手指飞快 以前怎么没发现佐助这么多话
“You Win”

过了几天铺天盖地的新闻
那个漂亮的宇智波要和大暖男漩涡黄金组合出道 命名为Twins 意为不可分割 如双生儿般互补 当然宇智波对这个名字嗤之以鼻 鸣人在旁边兴奋不已 记者拍照的时候宇智波的脸冰山的好像冰冻的死鱼 鸣人一把搂过佐助的肩膀笑的灿烂无比 在牙齿里面小声的说:笑一个啦 佐助转过头去看见鸣人的脸心跳漏了一拍 该死的怎么笑得这么好看 鸣人觉得被盯着也转过头来凑到佐助耳边说
干嘛 被我迷住啦?
去你的!记者在啊啊啊!宇智波炸裂
被问觉得新队友如何时
宇智波:还好 鸣人君是个好队友
漩涡:嘛 很不错啊 我们以前就是同学嘛 已经很了解对方 除了脾气臭了点我们佐助君可是个很温柔的人哦
最后一句咬牙切齿
第二天新闻出来
时尚宠儿漩涡鸣人穿什么都好像天作之合 宇智波佐助出席活动以来一只西装笔挺虽帅气略土气
漩涡鸣人笑的满地打滚 宇智波在沙发上捏着报纸皱成一团
“哈哈哈谁让你那么挑剔什么都要纯棉啊纯丝绸啊娇气哈哈哈哈哈”
“闭嘴”
宇智波咬牙切齿

一定要有转折就是那一天
Twins组合在歌谣祭出登台
虽然已经排练过N遍 歌也唱得滚瓜烂熟 鸣人还是紧张到不停的想尿尿 佐助在做在休息室里翘着二郎腿 为演出做准备 春野樱是服装助理
“漩涡!你看我有给你带来一件外套巨帅”
“是吗是吗我看看我看看 我靠姐姐这一看就知道是为我独身制造的啊”
“少废话一会儿就穿这个”
“谢谢姐姐姐姐对我最好了”
漩涡鸣人喜欢春野樱
可春野樱喜欢佐助
“佐助君这是给你准备的纯棉的西装外套”
“我要穿那件”
“可是你不能穿啊 还是穿这个吧”
“不我就是要那件”
说着佐助就把鸣人手上的衣服抢了过来
“喂喂你可别后悔啊你会儿你就去医院了我跟你说”
鸣人非常不爽自己的衣服被抢走
“切 吊车尾的你唱歌又不好听穿那么好看的衣服也没用”佐助轻蔑的笑了一声
“你别这么过分哦!时尚怪物!”气炸
“好了好了那佐助君就穿吧 鸣人你穿什么都好看”
春野樱打圆场 两个人都气呼呼地坐了下来
“小樱姐你偏心诶”
“鸣人你随便穿都很多人喜欢你啦”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这么吵一下好像不那么紧张了
…………
“接下来出场的就是今天最大的新晋嘉宾Twins!”
主持人已经在报幕
“大家好我们是twins”
“我是漩涡鸣人 大家好呀~~~~~~”
果然是鸣人一上场就各种high
“我是宇智波佐助”
冷酷如我
“接下来期待他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歌曲呢 歌迷们看起来很期待哦”
观众席的声浪突破天际
“那我们开始吧!”主持人退场
音乐响起
宇智波磁性的嗓音响起的时候 观众席分明晕过去好几个人 漩涡鸣人沙哑的童音加入进来的时候 歌谣祭巅峰出现了 收视率啪啪啪的升着 纲手好像看见赌神爷爷在招手

眼睛开始模糊 呼吸开始急促 脚步也开始有些乱了 该死的果然不该穿这件衣服 佐助还想继续坚持 可脚步的紊乱暴露了他已经开始晕乎的事实 他忘记了动作 骨节分明的手扶上了额头 大口呼吸着 连脱衣服的力气都没有 旁边的鸣人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佐助不太对劲 不好佐助开始过敏了 都说了不要逞强了 这么不听话 balabala鸣人内心比平时的佐助啰嗦一百倍
鸣人在佐助就要倒下的那一刻面对面扶住他 一把抱着他的腰 另一只手拂上佐助的脸颊 捏住他下巴 佐助微微喘着气 奶白的皮肤染上了一层红晕 鸣人看的有一瞬间呆滞 接着鸣人转过头对着观众阳光一笑 调头就吻上了佐助微喘的双唇 一边吻着转气一边脱掉了佐助的外套
观众眼里看着何其香艳啊 尖叫声恐怕地球都要炸裂 收视率报表达到最高 纲手已经开始流口水发呆了 静音秘书赶过来看到这幅场景简直大叫:纲手代表!!!你还不做公关室等着被封杀吗!!!!!纲手才突然醒悟
得到氧气和脱掉衣服的佐助渐渐的意识变得清醒 眼前是放大的鸣人的脸 还有那双微闭湛蓝的全是水的眼睛
我靠??!!!!!
excuse me?!?!?!


TBC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