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宁次大力一点

摩的师傅 通吃 鸣佐鸣 最爱宁次尼桑 这是一个充满欧欧西的世界(绝望)

浪漫满屋(3)#鸣佐#

#OOC#
#鸣佐#
#明星设定
前文戳头像 流水账



小胖子再冲过来的时候佐助的脸还是僵硬的 鸣人走过来蹲下摸了摸小胖子的头
“喂 小子 这个叔叔啊”他挡住嘴巴凑近小胖子的耳朵“这叔叔老是板着脸我们要教训一下他 你挠他痒痒他绝对笑的不行哦 到时候我们就一起嘲笑他”
“嗯嗯嗯嗯!”小胖子笑着直点头
“吊车尾你说什么啊”不爽
“男子汉之间的小秘密”说完对小胖子眨一下眼睛

新一轮的拍摄开始了 小胖拉着佐助去玩荡秋千 这次佐助也顺势牵住了小胖的手
“佐助哥哥你先玩吧”小胖忽闪着小眼睛
“…你…你玩吧…哥哥不太喜……啊!”
还没说完被小胖拉着坐在了秋千上
“来啰!”小胖手扶住链子缓缓的推了起来
一米八几的佐助整个人缩在小小的秋千里别提多可爱 又被这么无防备的一推佐助双手赶紧抓稳链子
“飞啊~~~~”小胖用尽力气往后拉又狠狠的往前推 佐助就这么荡了起来
飞下来的时候后背又多了一双温暖的大手 更用力的把他往前推
飞起来的时候 跟旁边的树梢并肩 绿色的清香的白玉兰味偷偷钻入鼻子 微微的风把自己硬硬的头发都吹的柔软无比 今天天气很好

感觉…好像要投入蓝天的怀抱里

嘴角微微勾起的笑容被鸣人看在眼里
佐助也是 内心很柔软的人啊

秋千弧度慢慢小下来的时候 鸣人一把抓住了佐助的肩膀 对小胖使了个眼色
“吊车尾你干嘛”
小胖和小女孩一起冲上去手就往胳肢窝里挠
“你们两个又干嘛”转过头去看见两个毛茸茸的脑袋
…………
剧本好像不是这样子?
“呃……”鸣人放下爪子“佐助你…不怕痒吗”
佐助站了起来 阴影笼罩了鸣人一半的脸
…这恐怖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上!”随着佐助一声令下两颗毛茸茸的脑袋冲上去扑倒了鸣人就开始伸爪子挠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叛徒hhhhhhhhhhhh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鸣人躺在草地上笑的满地打滚
佐助慢悠悠的蹲了下来用手指搓鸣人的腰部 鸣人痒的只能缩来缩去
谁刚刚说宇智波内心柔软!
我收回!
已经笑的眼泪乱飙了


节目后期录制的很成功 反响很不错 粉丝看到了跟舞台不一样的宇智波 傲娇的可爱 纷纷在网上要求佐助要多多参加综艺 希望工程也收到了粉丝们大力的支持
“唷 佐助你现在可是要抢我饭碗啊”
“当初谁让我去的”佐助拿了袋圣女果面无表情的走近房间 门啪地关上之后 到处翻iPad 找到后跳上床紧张的开始搜索自己的名字 事实上根本不用搜 他的名字在娱乐热搜榜第一位 漩涡鸣人在二位 第三位是Twins 他迫不及待点击自己的名字 看到了很多评论
“佐助酱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本来只爱鸣人小可爱现在要双饭啊啊啊”
“眼睛好美好美!!”
“那傲娇的小眼神啊啊啊啊我死了”
“好帅!!!!!!”
…………
佐助强忍住嘴角想要上扬的感觉抱着iPad在床上蜷缩起身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内心在狂笑 憋不住了身体已经在颤抖
“呐佐助你在干嘛(ㅎ‸ㅎ)”门啥时候被开了
“谁允许你进我房间的!!”
“卧槽佐助你该不会是…啊啊没想到佐助也会……”
“出去!!”门立刻被关上了
………虽然背对着门他该不会是以为我在……?!
?!
?!
?!
好心情都没了(ㅎ‸ㅎ)


接下来好像很忙的样子 紧接着来的是fan meeting
很多粉丝凌晨就守在拍摄场地门口了 佐助和鸣人坐保姆车到达的时候已经堵的水泄不通 交警都要出来维持秩序
自从被说时尚怪物之后宇智波佐助就非常在乎自己的着装 认真的检查了衣服的时尚感和纯棉的质量后佐助对自己今天的服装非 常 满 意

“欢迎我们的twins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 鸣人和佐助一前一后地进入会场
………
“今天粉丝们准备了一些礼物要送给twins 我们也给机会给粉丝们亲自上来送 还可以对你的偶像说出你的愿望没准就会帮你实现哦 但不能偷亲!”后面又补了句“只有鸣人君可以亲佐助君”坏笑了一下
全场爆炸 佐助雪白的脸刷了红了起来 鸣人撸了撸头发傻笑的靠近佐助
“佐助你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你离我远点” 几乎是从牙缝里说出来

“好我们首先请第一位粉丝上来 带上她的礼物”主持人接过礼物打开 是一个镶满水钻的麦克风 鸣人和佐助都看得直了眼 鸣人唱歌没有佐助好听 虽然也很喜欢这个麦克风 也不敢想是送给自己的
“哇这个礼物看起来很珍贵哦 想要送给谁呢”
佐助已经准备好笑容
“嗯…这个…这个…这个是我为鸣人君准备的”粉丝一脸害羞
“啊?”鸣人惊讶了一下立刻站起来开心的想跳舞
“唷看来这个礼物是送给鸣人君的哦 你有什么愿望吗 ”主持人看着粉丝
“我…我能抱抱鸣人君吗…”
鸣人二话不说放下麦就上去给了粉丝一个温暖的拥抱还和了照
咦?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怎么会呢~佐助在后面黑着脸依然优雅的鼓掌
鸣人坐下的时候看着礼物眼里在放光
佐助好像也很喜欢这个礼物的样子呢 鸣人想
“好 接下来的礼物是什么呢”主持人打开了下一个礼物“是可爱的小熊睡衣!请粉丝上来!”
哇哇哇这个超可爱的说啊 鸣人也想要 这肯定是送给我的 只有我那么可爱的人才能驾驭嘛
“这个礼物你想送给谁呢”
“这个衣服是我亲手做的 想要送给佐助君呢”
“这太有心意了啊 佐助君你开心吗”
佐助牵动着嘴角 接过了礼物 忍住想打喷嚏的心情温柔并礼貌的说“真的是太开心了能收到这么有诚意的礼物”
鸣人在旁边傻眼了
“那么粉丝有什么愿望啊”
“我…我想让佐助君现场穿上这套衣服”
?!?!
佐助拽紧了礼物的袋子
鸣人转眼一想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没见过佐助穿什么卡哇伊的东西不如………嘿嘿嘿
“哇佐助这么小小的愿望你一定会答应的对不对”
我靠答应什么啊 我会死的!
再次咬牙切齿
“大家想不想看!”鸣人在作死
“想!!!!!”实在是太想看佐助穿小熊的睡衣了 观众几乎是全吼出声
…………我该怎么办
佐助内心炸裂 鸣人无辜的眨眨眼
……………
佐助现场穿上了那件毛茸茸的睡衣 并强制自己喜爱的花儿般灿烂
毕竟一会儿要把鸣人打得稀巴烂
“哇真的好可爱啊 从来没见过这么可爱的佐助君呢大家说是不是啊”主持人也在作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观众席已经炸开锅
“是啊是啊 佐助你回去还会继续穿的吧 要拍照给大家看哦”鸣人继续作死
“……是…我回家会拍照的哦”
佐助那张如瓷娃娃版的脸蛋 这个时候不嘟一下嘴 卖个萌真的太浪费了
鸣人不自觉的吞了口口水 好想咬一口
和粉丝拍完照后佐助的脸上已经开始发红了 呼吸也开始急促身上也开始特别痒 粉丝还以为他是害羞 喊着卡哇伊卡哇伊 找了个借口赶紧脱了下来 手臂已经是斑斑点点 不过这些粉丝哪里会注意
“粉丝见面会已经接近尾声 鸣人君和佐助君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嗯 我们会把这次所有的礼物捐给希望工程”
“所有吗?”
“是的哦”
“Twins实在是太善良了!”
…………


粉丝见面会终于结束了
佐助洗了个澡将自己埋在了床里 手上还是奇痒无比 累的昏昏沉沉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鸣人敲门没有人应于是自顾自的打开门看见穿着浴衣漏出半边白玉肩膀的佐助睡得昏沉 长出天际的睫毛轻轻颤动
……咕嘟
咳 看哪里啊漩涡鸣人 忍不住给了自己一巴
确认佐助睡得跟猪一样 鸣人把药箱打开 拿出一支药膏和棉签 开始涂佐助手臂上红红的点 清凉的感觉传入佐助的身体使他原本轻皱的眉头舒展开来
佐助好像做梦了 嘴里一直呢喃着什么 鸣人凑过耳朵去听 他好像在叫哥哥
很难过吧佐助应该 从没听过他说过什么家里人的事情 梦里梦到的话 就跟自己梦到模糊不清的爸爸妈妈一样 是想念着对方的
鸣人给佐助盖好被子 又掖了掖 拿出了今天粉丝送的贴水钻的麦克风 小小声地说
“它其实应该属于你”
这样也许会开心一点
关门的声音也变得分外小心

盒子里有张纸条:看你喜欢我就去偷出来了 你可要好好替我保管哟哈哈哈

晚安 佐助





TBC

来自一个迷妹 我就想什么时候才能开车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