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宁次大力一点

摩的师傅 通吃 鸣佐鸣 最爱宁次尼桑 这是一个充满欧欧西的世界(绝望)

浪漫满屋(5)#鸣佐#

明星设定 OOC严重
注定是个口水大长篇
心好累好想开车
前篇头像


新一轮的炒作很成功 鸣人和佐助都捧上了娱乐圈尖端 纲手仿佛看见两个行走的摇钱树
“今天的通告有改 是一组秋季服装外拍 你们准备一下就过去吧”刚纲手看了看手上的文件吩咐大和室长去准备车 期间佐助和鸣人坐在沙发上等
“唉突然间就去拍照虽然我帅气随时都能hold住可这也太急了吧”鸣人坐在车里的时候嘴里还是闲不住的嘚吧嘚 佐助也好像耳鸣是的啥也没听见 后面还是大和忍无可忍的让鸣人闭嘴

呐 佐助好像不是很开心呢
是不是自己做错什么了
鸣人耸拉着脑袋觉得有点头疼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佐助的情绪总能影响自己的情绪 一开始以为只是偶尔 后来大部分自己都注意着佐助所以什么都想要跟着他一起 看到佐助有时候只是轻轻皱起眉头自己也要想半天这是为啥 会不会是因为自己 如果觉得是因为自己的话 有点焦躁难过还有点小开心?还是希望能看到佐助更开心的笑脸?和他一起有更快乐的时候?
嗷呜
不想了

到达了拍摄现场是一个已经满地金黄枯叶的山间森林公园 踩上去嘎嘣脆 秋天的感觉
小樱帮两人整理好服装之后 导演要求两人一起制造野餐的感觉 在房车前面聊天吃东西 并送来了一只黑色的猫
猫?!
佐助最讨厌猫啊狗啊 好多毛 会难受会长红疙瘩
相反鸣人开心的不行抱着猫在餐桌布上滚来滚去 黑猫好像也很喜欢鸣人任由鸣人摆弄
“拍的时候离我远点”小声嘀咕
“佐助连猫都不喜欢吗”
“不”
“可是你看这只猫好可爱啊 我觉得好像佐助”
我?像猫?
“你在骂我?”
“诶我是说它可爱!”
那就是我也可爱咯………这是什么思想?!

“好 笑得再开心一点”
“再靠近一点”
“佐助你也抱一下猫”
“好鸣人很好 与佐助互动一下”
相机卡擦卡擦的响 接下来是单独拍 鸣人是时尚的宠儿 一下子一条就过了 省下了不少时间 大和说有事情要先走一步 让鸣人和佐助一会儿跟着摄影组回公司 便坐在隔壁等佐助

中间的休息时间小樱带着一男一女走过来介绍说“ 这是我们公司的投资人 知道佐助在这里拍摄特意过来看一下 你们要恭敬地说话!” 最后一句小声的带着威胁 鸣人打着哈哈
“亲爱的你看 我都说我认识佐助啦 怎么样”
“哇哥哥真的好棒 佐助君果然真人比较帅呢 你好呀佐助君~”女人挽着男人的胳膊笑的一脸抚媚
“你好”佐助的回答冰冷无比
鸣人就纳闷了 听说他们小时候一起长大的 这不该是老朋友见面的场景吧
“你好”鸣人也象征性的礼貌

导演喊佐助了 对着投资人一脸陪笑
开始拍摄 鸣人百无聊赖的坐着
“哥哥你看宇智波佐助那张小白脸的样子”
“哈哈哈是啊 以前那么有钱现在还不是被我一脚踩在脚下 沦落到当戏子的地步还在装什么有自尊啊”
“还是哥哥最棒了”
“那是 佐助个窝囊废 根本比不上我”
“就是呢~”
当梳着油头男人还在沾沾自喜的时候 鸣人一拳打在了他脸上 女人吓得尖叫
“靠北啊!”
“我不允许你说佐助坏话!”冲上去爆揍 这算什么朋友 专门来看笑话 还长得这么丑 怎么能跟佐助比!鸣人出奇的愤怒
“你神经病啊!”一边闪躲一边被打得鼻青脸肿 油头散架 哪里还有什么投资人的风范
冲上来的人不明所以还是迅速拉开了鸣人
导演惊悚的差点跪地求饶 我的天什么熊心豹子胆打投资人这是要敲掉整个团队的饭碗啊
“漩涡鸣人你在干什么 赶快道歉!”
“我不!”委屈的看着走过来的佐助 可他看也没看鸣人一眼 就坐了下来
“不拍我就休息一会儿”给导演点下头
鸣人气鼓鼓的什么也说不出来 不想说是因为他们先骂人 也不想让佐助知道他们说了什么 什么也不说抱着黑猫就跑向森林深处
“这孩子!”平时跟鸣人不错 导演只能点头哈腰
佐助坐在那里 看不出任何情绪 安静的补妆

“过分”鸣人坐在小溪边一下没一下的往水里扔着石头 嘴巴气的鼓起来 抓起石头边的狗尾巴草开始逗猫 黑色小猫粉红色的肉垫在空中一下一下的扑棱则 真的是可爱死了 越看越像佐助

傲娇的佐助 以前家里肯定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听说家人都去世了 佐助一定很辛苦吧 要一个人承担很多东西吧 以前就只觉得他很臭屁啊 一点都不知道别人对他的好 不知道自己对他的好
想着想着鸣人又很生气了
一个人在那莫名其妙的生气也是好笑

“喵”了一声 小黑猫挣脱了他的怀抱开始跑
“诶你去哪…”跳起身就开始追
……………

拍摄结束 宇智波佐助突然找不到大和突然有点心慌——鸣人没跟他说大和走了 然后现在连鸣人也找不到了 于是他并不知道要坐摄影组的车 摄影组也不知道要叫宇智波上车
懵逼
持续懵逼
一直以来都是被安排好的行动和时间表 一时间让佐助在原地发呆了好久
清醒过来时人都已经走光了
……还是 先去找鸣人那个家伙吧
该死的连电话都不带为什么这么蠢


一路向鸣人跑的那个方向走去 路越来越陡 也不知道那个笨蛋跑去哪里了
“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
紧绷着脸叫了几声怎么也没人应
突然前方发出沙沙的声音
“佐助是你吗!!”
“佐助??”
……我没听错吧……
挺近的这声音怎么就是看不见人…
“我在下面!佐助”
往前走了几步发现一个大———坑
眼前的鸣人灰头土脸的在里面可怜兮兮的抱着黑猫
佐助有点想笑 碍于面子还是紧绷着脸
“你在这干嘛 知道自己笨了打算把自己活埋?”
“佐助怎么这样 我哪知道哪个白痴在这里挖这~~么大个坑啊 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那你摔下去的?”我快忍不住了
“是啊!”直率的天真 忽闪着那双碧蓝的大眼
“喵~”怀中的黑猫也附和一声
“那你为什么不爬上来”虽然这个坑比鸣人高 可是爬一下还是可以上来的
“那小佐助怎么办”
“?!什么小佐助 ”下身一紧
“它啊 说了超像你的 臭屁的表情都一样”鸣人举起那只小黑猫
“那我先走了”佐助扭头就想走
“诶别别别!先拉我上去嘛” 急了
“那你把猫放下”
“不行!”
“那你放上来”
“你会抱着他吗 他会跑”
“我拒绝”
“那你拉我一只手就好了”鸣人伸出一只手 另外一只手抱着猫
……无奈之下佐助抓住了鸣人的手
“你用力啊!”佐助已经憋红的脸 已经一只手要抓起比自己要稍微重一点的鸣人有人吃力
“我…我很用力啊!”鸣人的脸也变成了酱红色
“啊———!”
随着一声惊叫佐助也被鸣人拖进了坑里和鸣人撞了个满怀 倒在满是枯叶的泥土里
“诶西!!漩涡鸣人!!”佐助爬起来用力地拍了拍衣服 满脸的泥土在瓷白的皮肤上格外显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拍照我要拍照!”这应该是佐助人生里出糗TOP前三
“还笑!现在怎么办你说”愤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好辣好辣 现在就只有一个办法了”鸣人坏笑

…………漩涡鸣人你个混球
此时此刻鸣人站在佐助的肩膀上抱着猫 佐助吃力的扶着壁土站起来 不一会儿身体矫健的鸣人就爬上山去了
他刚刚是不是故意把我摔进去的?!
佐助在下面脸憋的铁青
鸣人上去之后一边抱着小猫 一只手抓住佐助的手 也就轻松上来了(不是因为佐助弱是因为本来他不带猫自己是可以上来的)

两人满脸泥土的往回走
佐助更是铁青着脸不说话
鸣人倒什么都没发觉 一路又跑又跳
……这家伙在高兴什么啊
“呐佐助你不开心吗 我觉得这里好好啊 什么人都没有 也没有相机没有记者 还有树和小溪 最重要的是还有我和佐助呀”
佐助一怔
“毕竟只有我们两个的无敌帅气才让这里显得勃勃生机呀”手舞足蹈
…………“ 闭嘴” 💢


好像走了好久好久都已经筋疲力尽了 终于回到停车的地方
“…………咦钥匙呢…………”翻找翻找
………这家伙该不会!
我造了什么孽
“佐助…那个…钥匙好像掉在刚刚那个坑里啦”
啦?你还好意思用“啦”?
佐助忍无可忍掏出手机
1%随着一声震动 关机了
上天给你关上了一扇门
那么他一定会顺手帮你把窗也关上
现在天已经黑了 佐助深刻地意识到 他们今天可能 就要在那辆拍摄的房车里 等人回来找他们 不然荒山野岭的哪儿也去不了 走下山的话可能要走到明天凌晨 为什么会有这种白痴我的天
房车也是没有钥匙的 幸好有个小窗户 佐助斜眼看了看鸣人
“别看着我我比你胖 我进不去”鸣人撇了撇嘴
……我佐助……竟然要爬窗……
一咬牙一闭眼佐助翻进了房车里 在里面把繁琐的门打开 “我睡里面你睡外面”
“干嘛不能一起睡?!”
“我讨厌”
“…………”
喂这么拒绝是不是太无情了啊 鸣人在心里吐槽 但还是默默的支起了躺椅 照着房车里的攻略弄起了篝火 这样总能暖和点了吧
星星还是很明朗的
空气还是很新鲜的
鸣人吸了口气 嗯 还是有点冷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半夜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有点认床 佐助看着窗外洒进来莹白的月光 现在心情出奇的平静 虽然睡不着可是窝在床上很舒服 暖气也很足
那家伙…该不会真的在外面睡着了吧
翻身下床 悄悄打开门就传来轻微的鼻鼾声
笨蛋果然睡着了!
佐助走到鸣人身边 就算鸣人闭着眼佐助也满脑子想象着薄薄的眼皮后面一双湛蓝的瞳孔
低下头仔细看着鸣人的脸
以前怎么没发现 金色的睫毛好长好密
估计只有睡着的鸣人看起来安静的像个乖孩子 感觉一睁眼那张嘴就会开始胡说八道
想到这里佐助差点轻笑出声
佐助弯下腰来 尽量不吵醒鸣人的横抱起来往车房里走 该死的怎么那么…重
鸣人还比较高 公主抱根本就不行 换了好几个姿势才进去的
算了我就允许你跟我睡一天
奇妙的 佐助一会儿就睡着了

第二天是被窗外射进来的阳光叫醒的
当然还有鸣人的手和脚缠在自己身上几乎喘不过气
“漩…涡鸣人 你…给我…起来!”
“呼~呼~”
睡得比死猪还死
“漩涡鸣人!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在这!”鸣人看了看周围发现自己在车房里 发现自己的手抱着佐助 脚也搭在佐助腿上 马上松开了手 跳了起来
“对…对不起…”鸣人红了老脸“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进来的!!”
“睡醒了?醒了马上给我下去”
其实脸有点发烫 因为鸣人因为早晨的生理反应 那里正在抵着自己 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啊啊?对不起对不起”鸣人捂住自己的下半身几乎是滚下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鬼

……这只是生理反应
对对对
怎么可能会对佐助有那方面的想法
是不是白痴
是不是白痴
是不是白痴!

鸣人抖了抖尿拉上裤链吹了个口哨
心安理得的觉得 “啊~果然是这样”




TBC




果然鸣人就是这么骗自己的呵呵哒
感觉身体被掏空
什么时候才能表白然后滚床单啊(捂脸滚来滚去)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