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宁次大力一点

摩的师傅 通吃 鸣佐鸣 最爱宁次尼桑 这是一个充满欧欧西的世界(绝望)

浪漫满屋(7)

明星设定
ooc 前篇点头像
bgm:away
说好的小甜文呢 where is 浪漫(黑人问号)



鸣人醒来后首先感觉到的是吸入鼻子的浓重的消毒水味 眯着眼睁开只看到模模糊糊的白色天花板 耳边传来滴滴的声音 下意识地抬起手揉眼睛 越揉越模糊
怎么回事…鸣人心里有些纳闷 慢慢的坐了起来 碰到一颗模模糊糊看起来是粉色的头颅
“啊啊啊啊啊啊头啊啊啊啊” 吓飞
粉色的头颅闻声而起 虽然看不清脸 但不用猜一定是小樱姐 因为自己刚刚已经被呼了一巴掌
“你是笨蛋吗这么严重的事情怎么不跟我们说啊!为什么要瞒着我?!真的是吓死我了!!再怎么小孩任性也要有个度吧!!!”说着冲上来抱着鸣人
脸上……湿湿的
“小樱姐你是哭了吗”鸣人拍着小樱的后背
“我怎么会哭!!”一拳下来
“好吧 我在哪里”
“你在医院啊!”
“我怎么了”
“你…”小樱放开鸣人 抓着鸣人的肩膀 盯着他的眼睛说“鸣人 你看得见我吗”
“开玩笑 当然看得见啊 眼睛在这里鼻子在这里还有泡泡糖一样的粉色头发” 露出让人舒心的微笑
当然看得见你了
只是 有点模糊而已
“那就好那就好”小樱又不管不顾的在鸣人肩膀上哭
“喂喂你这样我的粉丝是会黑你的哦 我的拥抱很贵诶”话是这么说 鸣人还是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小樱的背 真的是 很温暖呢 鸣人想着 从小到大还没有什么人为自己哭过 小樱在这里 感觉佐助也很近
佐助………
鸣人的眼睛迅速黯淡下来
“鸣人你出那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不跟我们说”
“你指什么事情 我可是美貌秘密集于一身的男人”
“滚!!!唉医生都告诉我们了 你的眼睛…就快要看不见了”
“麻麻 小事小事 看不见也不影响我的英俊挺拔啊”
“…你还笑得出来…真拿你没办法”
想要问个究竟但是看见这个笑容又觉得什么都会好起来的吧 就什么话也问不出了

出院后鸣人的除了已经签约好的广告拍摄以外所有活动都禁止了 纲手向外界宣布鸣人要进行闭关训练
这个家变得很奇怪 安静的出奇 鸣人自己也想不通最吵的自己还在为什么整个家还这么安静 眼睛又开始看的清楚东西了 小樱帮着自己在家里的地板贴上了荧光色的地标 只要反光 眼睛就算变得模糊也不会看不见路 大和帮着把容易磕着的地方用布袋包了起来
“鸣人 你不打算告诉佐助吗 他一定会担心你”
“什么”
“你眼睛的事情”
“啊 就不说了吧 那家伙一定会担心呢 我…我不想让他担心”
“那你还打算把他找回来吗”
“当然了!佐助是一定要回来的!不能白白看他被利用!”
“那你怎么才能让他回来 现在他谁的话也不听”
“他也不会听我的话吧 他不听我的话是因为我不够强吧 我知道我的实力 充其量混个偶像饭吃 他不同 他是天才 我会努力 要追赶上他 那时候他就会正视我 会考虑我说的话了吧”
“那他回来了不就知道你出事了吗”
………
“那时候 我会离开的”

在家里真的很无聊 配合着眼睛总是时不时的模糊一阵子 鸣人叫上了大学的朋友 现在已经是著名音乐制作人奈良鹿丸来家里教自己写歌
“麻烦 你大学都听课了吗 这些是基础是基础!”
“鹿丸好歹我现在也是topstar你要对我温柔点”
“开玩笑你脸皮那么厚不骂你已经很好”
“好麻好麻鹿丸酱就好好教我”
“你把酱子去掉我会好好考虑教你的事情”
虽然嫌麻烦 作为好朋友的鹿丸还是很好心情的帮鸣人之前写的音符结合他哼出来乱七八糟的调子 编了一段副歌 看着仿佛从未退去少年稚气的鸣人闭着眼睛抱着吉他在哪里咦咦哦哦 鹿丸觉得一瞬间好像回到大学时期同寝室时那个白痴拿自己备用的吉他弦乱打结 还非得说是钓鱼线 搞得后来吉他断了弦 找半天找不到替换的
鹿丸托腮转了好一会儿笔
“鸣人 你喜欢这首歌吗”
“喜欢喜欢!”
“其实我还有另外一首歌 还没填词 你这么无聊不如你来写写啊”
“那这首怎么办”
“这首我会帮你编好的 你歌词不是已经写好了嘛 你旋律方面不行 写词倒是挺好的”
“喂喂你是在夸我还是在骂我”
“夸你并且骂着你”
“喂喂!!”
……………
果然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总是过得特别快
只有在这种时候没空想佐助吧 鹿丸想
但他不知道的是 写歌的时候
鸣人的脑海里 全是佐助

今天是最后一个广告拍摄的日子 鸣人精神抖擞的从保姆车出来的时候脸上依旧带着暖阳版灿烂的笑容 一下子被守在这里等的记者围个水泄不通 拿着麦克风直往鸣人的脸上贴
“hi~~~大家好 吃早饭了吗”沙哑而充满活力的童音 让女记者都红了脸
男记者可不这么好糊弄
“漩涡先生 几日不出现并且宣布深造是是因为宇智波先生退出twins”
“漩涡先生您好 是否可以谈一下您与宇智波先生的关系”
“你们是不是不和”
一上来全是一些辛辣的问题 大和一边保护鸣人 一边推着他往摄影棚里走 鸣人停了下来 咧开嘴笑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和佐助的问题 迟一些一定会给到大家满意的答复哟~大家辛苦啦~”
大和一怔
什么时候鸣人也能说出这么懂事的话来了
从前像孩子一样的鸣人突然成熟的样子让大和看着觉得心疼

为了今天的牛仔裤拍摄 休息的几天还不停的运动为了保持最好的肌肉状态 毕竟也许之后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接拍啦
化妆师井野开始化妆的时候听见别人在聊八卦 无意中听到了“佐助”这个名字 不由得竖起耳朵
“佐助在隔壁拍?真假”
“废话我刚刚都看到他的新经纪人了 红头发那个”
“。。不会吧那不就是香磷 经纪圈内都知道她爱佐助爱到发狂诶 怎么会让她来做”
“听说是佐助亲自点的”
………
佐助在隔壁
在隔壁
鸣人忍住想要拔腿就往隔壁跑的冲动 用力抓了抓椅子的把手 小樱在旁边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和鸣人一起拍摄的另外一个女模特是外国人 也是金发碧眼 身材火辣 一样是小麦色的肌肤 两人一起把白衬衫和头发稍微打湿 鸣人的头发耷拉下来 眼睛也好像蒙上了一层水汽 各个摄影师准备开拍了 不愧是专业的 从白衬衫透露出来性感的皮肤和不断往下滴的水滴 若即若离的嘴唇和相拥 一切都把握的很完美 摄影师说可以休息一下的时候 小樱马上把毛巾递了上来 鸣人走下摄影区 无意间瞟到站在门口的黑头发和黑眼睛
那双眼睛不用想都知道是谁的
几乎是一瞬间鸣人就冲门口跑了过去
佐助怎么会来看我拍摄 我就知道他是关心我的 一定是来看我的 我就说嘛他怎么会那么无情 突然有点小害羞 刚刚佐助是不是一直看着自己
鸣人在佐助面前停下来“hi佐助~~”
但是佐助好像丝毫没有看鸣人的样子 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看着别的地方
“佐助?”
“你怎么不说话”
“你不是来看我的吗”

佐助今天也在这家摄影棚拍广告 一下车一窝蜂的记者已经让他很烦了 而且每个人都在问鸣人的事情 佐助尽量控自己面无表情
化妆的时候听见外面有躁动声 隐约就听见那个熟悉的聒噪的声音“hi大家好~~”
突然有种以前在家 鸣人每次进家门屋里都没人他还要大喊一句“我回来啦”的感觉
佐助嘴角勾起一抹浅笑 很快又恢复平静
这家伙今天也在这里拍摄吧 记得是牛仔裤的广告
休息时间的时候大蛇丸打电话吩咐香磷去隔壁场的摄影助理那里拿一下衣服的样本图 佐助想了一下说我跟你一起去吧 香磷简直受宠若惊
佐助觉得每一步都很煎熬 走到摄影棚门前 就看见鸣人和女模特在表演“湿身诱惑”
莫名其妙竟然有点脸红发热突然有点想发脾气 因为正在工作 助理暂时出不来 香磷建议佐助还是回去等 佐助只是摇摇头说自己对自己要拍的服装很感兴趣想自己第一眼看到
拍得挺好的啊不得不说鸣人的身材真的很好 就算穿着白衬衫肌肉轮廓也很明显 那双湿气的眼睛里好像藏着一片百慕达 一旦掉进去就再也出不来了
佐助看的入了神 鸣人蹦跳着过来的时候 他还盯着鸣人透出衣服的胸肌 心跳漏了一拍
“hi佐助~”
想念的少年音 想像平常一样回一句
干嘛 白痴
“佐助?”
嗯?
“你怎么不说话”
我说了 你听不见
“你不是来看我的吗”
我是啊

可我什么也不能说
“香磷 为什么还没有好”佐助转过头问新的经纪人
“啊啊我马上打电话催一下”

一个人气喘吁吁的跑过来给了红头发的女人一个文件袋 鸣人就眼睁睁的看着佐助跟着红头发的女人走了 他试图伸手想拉住佐助 手抬到一半又放了下来 现在的佐助 无论如何也不会理我吧
我要变得更强才行
这样佐助一定会正眼看我
一定会听我讲话
一定会回来大家的怀抱
小樱姐很想你 大和室长很想你 纲手婆婆很想你 井野很想你 大家都很想你
我也
很想你。

佐助回到自己的休息室满脑子都是很色情的东西 牛仔裤裤头露出来的内裤边 还有 人鱼线 上面是腹肌 瓷白的脸一脸红就特别容易被发现 佐助按压着自己内心莫名其妙的想法

接下来的拍摄需要脱掉上衣躺在床上 鸣人似乎没能从刚才的失落走出来 表情也没有了之前的生动 因为闪光灯一直闪让鸣人的眼睛开始不适 他恍恍惚惚的从床上下来 示意摄影师喊停 小樱赶紧冲上去问是不是眼睛出了问题 鸣人只是笑了笑 说
“没事 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并否决了小樱说戴墨镜的提议
真的好疼 疼到爆炸 视线也开始模糊
该死的怎么突然间这样
“小樱姐 扶我去休息室好吗”
鸣人的眼睛没有焦点 但还是笑盈盈的看向小樱 小樱一惊 泪水直接在眼眶内打转
“鸣人你看不见了吗”焦急的抓住手臂小声的说
“怎么可能啦哈哈哈 你的非主流粉头不是在这里吗”手抬起 朝模糊的粉色头颅摸了过去 揉了揉 闭上眼“我只是累了 想闭着眼睛感受一下被人服侍的感觉哈哈哈哈”
“真拿你没办法” 小樱搭上鸣人的手 扶着他进入了休息室 休息室都是相通的 佐助就在隔壁 小樱经过的时候忍不住还是看了一眼佐助的方向

鸣人坐了下来后 转过头笑着对小樱说
“小樱 我想喝星冰乐了 你出去买给我嘛”
“你现在这个样子喝什么喝”
“啊啊啊人家就是想喝了你不给我买我就哭”
“你哭啊反正你脸皮厚”
“哭的话眼睛会加快速度瞎掉哦”
“喂!!!!好啦我去买 你坐在这里哪里也别去”
“嗯嗯嗯嗯嗯!!”
等小樱开门出去后 鸣人的笑容立刻崩坏 捂着眼睛踉跄的去锁上门
捂着双眼倚着门慢慢坐了下来 疼痛感来的太强烈 视线也变的越来越模糊 终于眼睛一闭 倒在了门边
恍惚中听见有小樱在拍门
“鸣人!鸣人!你在里面吗!鸣人!!”
门被踹开
然后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
有一双冰凉的大手把自己背了起来

梦里也有这么一双冰凉的手
轻轻抚过他的眼睛 停留在他脸上

“佐助!佐助我知道你在里面快开门!!”
小樱在佐助的休息室门口焦急的拍门
该不会吊车尾出什么事了吧
吩咐香磷去打开门
“佐助鸣人把自己关起来了!肯定是出事了!怎么敲门他也不应 我还听见里面椅子摔倒的声音…”
还没听小樱说完 佐助一把推开刚进来的香磷往隔壁跑去 扭了扭门锁 糟糕 真的开不了 他冷这一张脸 抬起脚就直接往门上踹
用力踹了三四下后 门锁“咔”的一声坏了
推开门看见还裸着上半身倒在地上的鸣人 捂着眼睛 表情痛苦
想也没有想捞起他就背了起来往外面冲 和迎面而来的大和说“快快快准备车!!”

“鸣人怎么了 小樱你老实告诉我”医院走廊里佐助冰冷的声音好像只是幻觉
“鸣人他…”小樱似乎不太想说 她觉得鸣人应该不想让佐助知道 也不想佐助担心
“你不说我问医生也可以”做势要走
“诶等等”
“你说”
“鸣人他 的眼睛出问题了 应该和小时候的伤有关 过不久就要看不见了”
沉默…………
“你在这里等着吧”
佐助撂下一句话 进了鸣人的病房
他抬起手想摸鸣人的脸 却停留在半空中 收回了手 目光里满是温柔
“鸣人……”
他又伸出手 抚上了鸣人的眼睛
………
“别告诉他是我送他来的 也别告诉他我来过”
佐助走前提醒小樱

醒来时眼睛还没睁开 就知道自己又在医院里了 因为鼻子里灌满了消毒水味
啊。。又给大家添麻烦了 广告又没拍好
果然自己很没用
闭着眼睛的鸣人有点害怕睁开 每一次睡觉起来都害怕睁开眼睛 怕一睁开发现真的什么也看不见了
“鸣人 我知道你醒来了 快起来了”
鹿丸在一旁睁着没睡醒的眼睛削着苹果
真搞不懂这混球有事没事就晕倒 以前不是还是什么体育部的精英吗 什么腊鸡
鸣人悄悄的睁开一只眼睛 发现眼睛无恙 看见鹿丸带着巨大的黑眼圈削苹果 笑的差点躲回被子里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就死鱼眼的家伙黑眼圈看起来真的好残哦
“你怎么会来啊哈哈哈哈你眼睛怎么回事”鸣人用被子捂住嘴吧
“还不是我们老板 要我熬夜出歌 说要深造了 叫我赶紧把你的歌写出来 天哪我终于知道他的黑眼圈怎么来的了”
“我爱罗吗哈哈哈哈”
“我搞不懂你们怎么成为朋友的”
“可能因为我长的帅”
“吃苹果闭嘴吧”鹿丸削好苹果后塞进鸣人嘴里 把鸣人下一句不要脸的话堵回他嘴里
“话说我来找你是你上次那首歌写好了 你填词的 拿来给你听一下demo”鹿丸递上耳机和歌词
跟着旋律鸣人自己默默的跟着唱了出来
眼眶也跟着发红


Running away before the sky turns too dark
在天黑前逃离
Running away when you don't see
在你没注意的时候逃离
Running away before the wind got too cold
在一切变得太寒冷之前逃离
Running away and just don't say
什么都不要说
You didn't try to show that you care
你没有假装你在乎
You watched me falling like shooting stars
你眼看着我像星星坠落
Even I'm only dust in your sky
可在你的宇宙里我只是尘埃
And you don't even want to see
你根本不想要看到我吧
Flowing away like flower you send to me
像枯萎的花一样流逝吧
Flowing away at summer's end
在夏末的时候
Flowing away like fires burned down in the light
像天光微亮时燃尽的火一样消逝吧
Just like all of my love for you
像我对你的爱
when you look at me I know I see light
你根本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吧
But you turned back and just let me cry
任由我流泪你从不过问
Maybe it's just too brave to say loud
或许说出来太需要勇气
And you don't even care if I stay
可你也不在乎我会不会留下吧
And you don't even care if I stay
可你也不在乎我会不会留下吧
And you don't even care if I stay
可你也不在乎我会不会留下吧





TBC

新的ED各种秀啊 完美地诠释了
我拥有了全世界但我只要你 (˶‾᷄ །། ‾᷅˵)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