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宁次大力一点

摩的师傅 通吃 鸣佐鸣 最爱宁次尼桑 这是一个充满欧欧西的世界(绝望)

浪漫满屋(9)#鸣佐#

七夕不甜文系列
并没有人想要看系列
@皮皮 大人 有个视频
之前一直想写的《你还要我怎样》系列
烂文笔也是没谁了
前篇点头像



梦里突然想起高中的时候
………
“鸣人!下节化学课诶!” 牙在叫自己
“我来啦的吧哟”
鸣人咧嘴一笑 拿起椅背上的外套就往门外走
什么化学公式都是在扯淡啦 压根听不懂
熟练的翻过学校的栏杆 那天天气很热 树上的蝉鸣声突然集体唱起歌唱的震天响 又集体停住好像时间静止似的
和牙打算去音像店买最新的磁带 宝贝的把磁带放裤子里 回来的路上经过南贺川的时候 也不知道突然哪儿传来一声叫
“有只小狗落水啦!”
鸣人转头一看就刚好看见有只白色的小狗在水边挣扎 水流有点急 小狗好像呛了几口水沉下去又浮起来 想也没想就跳进了河里
气喘吁吁抱着狗狗爬上来的时候看见一张熟悉的讨人厌的脸 宇智波佐助
“哟 好学生也逃课呀”
不知道为什么佐助也不说话 紧抿着嘴唇 脸色青白 从鸣人怀里接过小狗
“你的小狗吗”
“…嗯”
“你为什么不救他啊”
“我…我不会游泳…”
声音说得太小 鸣人没听清 随便打了个哈哈之后突然想起自己裤子里的磁带 糟糕!他急急忙忙的掏自己的裤袋 摸出已经湿透了的磁带 脸上奇异的六道胡须立刻耸拉了下来
“嘤嘤嘤我的磁带啊啊啊啊”
“………”
“算了估计也听不了了”有点失落 亮蓝的眼睛立刻黯淡了一半 “嘛 没关系啦的吧哟 只好继续省零花钱再买一个啦 先借着牙的听吧”
佐助觉得这个人很奇怪 自顾自的伤心 又自顾自的安慰自己 若无其事的愈合伤口
看着那个金头发的少年咋咋唬唬的远离自己视线之后 心里莫名涌起一股暖流

几天后鸣人在教室里掏出已经干了的磁带想试试能不能听 奇迹般地磁带像全新的一样无比顺畅 因为这件事情鸣人高兴了好几天
坐在教室角落的佐助嘴角勾起若有若无的角度
那个笨蛋 一定不知道自己偷偷换了他的磁带
这种事情怎么能从自己的嘴巴说出来呢

这种梦很奇怪 不知道梦的真实性 也不知道自己是用什么视角看见这件事情的 鸣人只记得自己确实有发生过这么一件事情 那柄泡过水的磁带竟然能听让他兴奋不已 这么想想确实可能真的是佐助给自己买了新的磁带…?

睁开眼的时候周围黑乎乎一片
“有人在吗?谁把灯关的这么彻底啊无解”
鸣人一脚踢开被子打算自己爬起来开灯 顺便喝口水 渴死了 莫名其妙就晕倒了 也不知道佐助怎么样 有没有听见自己说的话
“鸣人”自己的手被一个温暖的手握住 耳边传来小樱的声音 “鸣人 你听我说 现在是 是白天”
“………”
“鸣人…鸣人!”
小樱看着那张憔悴的不像是鸣人的脸 想一个受伤的孩子 把他轻轻拉向自己的怀里 一下没一下的拍着他的后背
“…佐助呢”
“他送你来这里打电话给我我到的时候他已经走了”
“小樱………”
“乖 难过的话哭也没关系的”这一声叫的小樱心软得一塌糊涂

“我…我想尿尿”

“啊!!!!小樱我是病人呀的吧哟!!!!”
果然跟小樱在一起的话 觉得离佐助也很近

看不见的日子总是有些难熬的 佐助再也没来过 做什么事情都要助理帮忙 不然什么事都做不了 后来慢慢掌握了水壶在哪里 厕所的路离床大概7、8步 不能出去逛怕被别人认出 鹿丸把之前要他写歌词的demo拿了过来 大部分时间鸣人睁着他已经空洞美丽的双眼 看着窗外的天空发呆 问他在看什么他说他看得见天是蓝的 哪里还有小鸟和蝴蝶
这些回答听的都让人心疼
这几天他开始落笔了 写下了开头部分的歌词

“你停在了这条我们熟悉的街
把你准备好的台词全念一遍
我还在逞强 说着谎
也没能力遮挡 你去的方向
至少分开的时候我落落大方
我后来都会选择绕过那条街
又多希望在另一条街能遇见
思念在逞强 不肯忘
怪我没能力跟随 你去的方向
若越爱越被动 越要落落大方”

满脑子都是那双黑白分明的双眼



说不心动是假的 鸣人跟自己告白了
佐助承认鸣人说出那句话的时候自己几乎浑身都在
颤抖 心脏也以从来未有过的速度“砰砰砰”的跳
身上的血液在同一时间涌上大脑 沸腾起来
那一瞬间强忍住自己回头想要吻住鸣人的冲动
却听见身后如山般塌下来的声音 跟着佐助的心一起 从兴奋的悬崖掉入无边地狱
………
鸣人!
………
为什么不早一点发现他不舒服!为什么要装逼离开k歌房!为什么要他跑那么远来追我!为什么…
我告诉你你有本事追我一辈子啊!
只听着我
只看着我

看着病床上面的鸣人 明明那么活泼的一个人 原本圆润的婴儿肥脸现在瘦的双颊棱角分明 医生说晚点醒来如果没有诊断错误的话 应该是失明状态的
佐助伫立在床边 像一尊雕像
许久 他颤抖的伸出手 为鸣人掖了掖被子 俯下身
用同样颤抖的嘴唇贴住了鸣人因为缺水起皮干裂的嘴唇

鸣人 我要走了
起身决然的离开后关上了门

这是鸣人“闭关训练”前的最后一首歌 甚至连上台演唱机会都没有 戴着帽子口罩和墨镜 住着拐杖 被小樱搀扶着走进录音棚
“哎哟小樱我都跟你说了我已经会用盲人拐了”
“不行万一你摔着怎么办”
“不会的啦我已经很熟练了的说!”
“不!行!”
“啊!小樱你这样打我我脑袋很快就会坏掉!”
“从来就没好过!”
真的从来没见到过一个瞎了的人还这么能闹腾
小樱叹了口气 觉得这样也好 虽然知道鸣人是故意这样 为了不让大家担心 可是自己怎么能不担心他呢 佐助也真是的

整理好了情绪 鸣人确认似的扶住他面前的麦 说好的 在录歌前
他要说几句话 一起录进歌里

“你有特别珍惜的人吗 我有 他总孤孤单单的
我想温暖他 想要保护他 想他留在我身边
可我找不到他了
我弄丢他了”

前奏慢慢融入进来 鸣人深吸一口气

“你停在了这条我们熟悉的街
把你准备好的台词全念一遍
我还在逞强 说着谎
也没能力遮挡 你去的方向
至少分开的时候我落落大方
我后来都会选择绕过那条街
又多希望在另一条街能遇见
思念在逞强 不肯忘
怪我没能力跟随 你去的方向
若越爱越被动 越要落落大方

你还要我怎样 要怎样
你突然来的短信就够我悲伤
我没能力遗忘 你不用提醒我
哪怕结局就这样
我还能怎样 能怎样
最后还不是落得情人的立场
你从来不会想 我何必这样

我慢慢的回到自己的生活圈
也开始可以接触新的人选
爱你到最后 不痛不痒
留言在计较 谁爱过一场
我剩下一张 没后悔的模样
你还要我怎样 要怎样
你千万不要在我婚礼的现场
我听完你爱的歌 就上了车
爱过你很值得
我不要你怎样 没怎样
我陪你走的路你不能忘
因为那是我 最快乐的时光

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
没为你落到孤单的下场
有一天晚上 梦一场
你白发苍苍 说带我流浪
我还是没犹豫 就随你去天堂
不管能怎样 我能陪你到天亮”

“无论如何 就算你再也不想见到我
哪怕能偶尔想起我
可以吗”



我终于更新了

我差点以为自己写不下去了TAT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