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宁次大力一点

摩的师傅 通吃 鸣佐鸣 最爱宁次尼桑 这是一个充满欧欧西的世界(绝望)

三生三世(贰)#鸣佐鸣#

三生三世梗 佐助轮回眼不死不灭寻找鸣人下一世
鸣佐鸣鸣佐鸣鸣佐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较多
涡卷鸣门和漩涡鸣人日语发音一样 所以是个bug 忽略
感觉还是自己想看所以决定努力挤牙膏
作者自认很无聊(摊手)争取每日更





于是今天是M大M市开学的日子
宇智波佐助坐在书房里看了看之前M大寄来的请求信件 “教授聘用书” 拿起了办公桌上的座机
“喂 您好 这里是宇智波佐助”
“啊宇智波教授!您这是愿意来我们学校任教了吗”
“是的”
“太感谢您了 您的教学我非常期待!”
“那么 开学见”
“好的您好好休息”

宇智波佐助 现以一位历史专家活在这个年代里 身份证上的年龄 27岁 最年轻的教授 时而做做研究 时而旅行一下 来无影去无踪 接受的采访寥寥无几 偶尔在杂志上发一篇文字般的采访都让整个历史届激动无比 他写的书更是吸引各个年龄层的人 是历史界考古界茶余饭后侃侃而谈的内容 比如他天才般的推论 和几乎还原了更加真实性的历史 没人知道他是什么学校毕业 也从没见过想要爆料他的同学 金钱和势力让记者们几乎无法挖掘出更多宇智波佐助的身世背景和他经历过的事

现在他答应做一所大学的教授 这无疑是爆炸性的新闻和探索秘密的绝世好机会 许多学生已经扎成一锅 没来得及报名M大实在是太可惜了

作为一名新闻系的学生 涡卷鸣门其实对新闻没什么兴趣 但毕竟传媒生可以不用那么多文化分 看见是宇智波佐助来教自己的各种专业课历史后专注力放在了“宇智波”这个姓上

宇智波这个姓 他见过 虽然身边都没有朋友是这个姓 但他真的见过 高三的时候为了考新闻系 除了专业课以外也在图书馆阅读了很多历史书 后来他极度沉迷于那本看起来不知道是小说还是历史书的书 那本历史书写的是忍者时代 里面粗略的描写了忍者最强一族 宇智波家族的事情 从兴盛到衰败到只剩一个人存活 直到现在灭亡 是如何隐忍和伟大 拥有最强大的瞳术 然后他深深的沉迷了 好奇那个时代是否真的存在 好奇是否真的有宇智波这么强大的族群 好奇这个宇智波是否跟那个宇智波有关系 其实他对那个漩涡鸣人也是很好奇的 是唯一打败了宇智波的人 那么强大的忍者 怎么能不好奇呢 只是拥有秘密的强大宇智波看起来更加诱惑吧

后来鸣门想要更加深入了解这个时代 这本书描写的太概括性根本不足以满足鸣门的好奇心 于是他到处翻找关于忍者的书 无论是历史记载还是漫画 描写忍者的很多 可再没有一本书是讲宇智波和漩涡之间的事情 当他想回去图书馆找之前那本书的时候发现连唯一的一本都不见了 零零散散就记了这么点东西 这时候鸣门开始嫌弃自己的脑容量了

报道回来的那天 鸣门像往常一样在玄关处甩掉鞋子把书包一丢“我回来啦”打算快去厕所也不知道怎么的今天拉了6次肚子 自我介绍的时候放了个超级响的屁 然后蛋白质的味道弥漫了整个教室……
一进门被眼前的震惊了 退出到门外看了看门牌号
……这是我家呀
厨房里碗池里的碗都被洗的干干净净放在消毒柜里 衣服叠的整整齐齐放在衣柜里 还有股洗衣液的味道 垃圾全被丢掉了 打开冰箱里面的食物都焕然一新 总之感觉家里被抢劫了……但好像有什么都没丢的感觉………
………太奇怪了这感觉 该不会是外星人来了吧
这种怪异的感觉让鸣门一晚上睡不着觉 害怕的抱着被子一手拿着棒球棍

睡意渐渐铺天盖地般席卷而来 鸣门支撑不住闭上了眼睛 手一松棒球棍“哐铛”一声掉在地上
窗口的窗帘轻轻吹起又下来的时候 窗台上多了个人 乌黑的头发 冷峻的外表和像黑玛瑙的眼睛
他轻轻的落下来走路也没有声音 来到床边蹲下来看着床上他朝思暮想的人儿 鸣门已经19岁了 青色的胡茬在他下巴上和他还像孩子般的脸不登对 看起来有点像小大人 佐助忍不住轻笑了一下 伸出手抽出被鸣门夹住的薄被 整齐的帮他盖上 手忍不住摸上鸣门的脸 说来奇怪 鸣人几世以来都是都是闹腾的不行的性格 可一睡觉就安静的让人不忍心打扰 窗外风一吹 屋子里又只剩一个人 好像谁也没来过一样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鸣门一度觉得自己昨晚好像不是在做梦——冰凉的手指抚摸自己脸的感觉实在太真实了 最重要的是他梦见自己在忍者时代 自己就是漩涡鸣人 然后哼哼哈兮 呼呼哈兮 这样吊打在那样吊打 然后成为英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爽好爽 喝牛奶的时候差点笑喷
“我出门啦”
推出自己的自行车一边哼歌一边还在想打架的事情
红灯停下来的时候还在摇头晃脑 眼睛一瞥看见旁边一个大长腿 穿着白色衬衫背着双肩包 一脚踏在自行车车板上 乌黑的头发和黑玛瑙一样的眼睛 往这个方向去的都是M大的学生 长得这么好看……感觉……要勾搭一下

“咳咳 你好呀 你是M大的学生吧 长得不错嘛”
“……”
“我叫涡卷鸣门 你叫什么呀”
“……”
“你怎么不说话 你是哪个系的呀 我是新闻系的!”
“……”
“同学不要这么冷漠 以后还要互相帮忙呀”
“白痴”

绿灯
所有等着出发的自行车一哄而上 白衣少年也一脚蹬起来
“哎哎!不说名字也不用骂人家吧!喂!等等啊!喂同学!!”
白衣少年勾起不易觉察的笑容
你要开始追我了

好不容易结束的形体课 身板儿僵硬的涡卷鸣门同学已经被老师折磨的筋疲力尽
“涡卷!一会儿就是历史课了!听说没有 就是那个宇智波教授的课啊”
“真假啊 我一直以为学校只是吹水……”
“赶紧洗澡去看看不就好了!”
“你拉我起来……”
“去你妈的”

还没到教室的时候教室门外已经被挤的水泄不通了
“天哪好年轻好帅”
“这是助教吧哪有这么年轻的”
“我天这好帅这门课能不能选修 挂科我也愿意啊 这张脸就能多看两眼?”
“瞅你花痴的样子”
鸣门只能和同学一起“让一让”的挤进去后看见今天早上的白衣少年 穿着9分的休闲西裤 白衬衣一丝不苟的扎进裤子里 鸣门三步换作两步的跳上讲台 很熟练似的把手搭在他肩膀上
“哇塞这位同学好巧啊 我们助教啊?”
“放手”薄薄的嘴唇吐出两个字
……突然有点尴尬
鸣门的同学一把抓住他的衣服扯了下来 在他耳边悄悄说“你认识啊?”
“今早认识的呀”
“叫什么名啊”
“……不知道诶”
“我去?”“好了咱们赶紧找位子坐吧 上课了”
“别呀等我把话说完 这个人好没礼貌啊 今天早上我问他名字他骂我白痴……喂喂松手啊!!”
于是鸣门被拖着走

铃声响起的时候同学们一边望着门口想着老师怎么还不来一边议论着这个助教实在是太帅了 不知道是哪个系的学长
这时候这个学长清了清嗓子 底下立刻鸦雀无声 有种威严叫做——眼神 当他的眼睛扫射整个教室的时候 同学们只想到了鹰的眼睛 锐利 毫无感情

“大家好 我是宇智波佐助”
话音未落叽叽喳喳地讨论声此起彼伏 涡卷鸣门瞪大眼睛嘴巴不利索的不知道在讲什么
………卧………草……………


TBC
能不能丢给我一点梗 汪汪(星星眼)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