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宁次大力一点

摩的师傅 通吃 鸣佐鸣 最爱宁次尼桑 这是一个充满欧欧西的世界(绝望)

三生三世(叁)#鸣佐鸣#

三生三世梗 佐助轮回眼不死寻找鸣人转世的故事
此篇有第二世回忆
久等了 鸣佐鸣鸣佐鸣





整节课鸣门好像什么都没听见 就一直看着宇智波教授的嘴巴一张一合的发呆 他说话有种魔力 好容易出戏 特别是一口一句的文言文完全听不懂 总感觉是个什么老古董 但是大部分同学还是听的津津有味 毕竟看着那张脸怎么也看不腻的感觉 没一会儿他就觉得想睡觉了 刚放完暑假根本不适应那么早起床 更何况刚刚还上了那么累的课 鸣门一开始也没想睡 只是调整了一个舒服一点的姿势趴着 突然间就觉得天昏地暗的闭上了眼睛 整个石头落地的感觉

“叫一下你旁边的那位同学”佐助走到名门面前叫了下旁边那一位刺猬头的男生 他赶紧推了推睡得像死猪一样的鸣门 他睁开迷迷糊糊的眼睛 很大声的问了句
“怎么了啊很烦耶”
佐助挑了一下眉 心里想 几百年过去一点儿没长进
“同学 你知道你在哪儿吗”
鸣门立刻睁大了眼睛 卧槽!我怎么睡着了!卧槽
完蛋了 早上被骂了白痴 还以为是同学的乌龙还没过去现在又在教授的课上睡着了 他慢慢地坐了起来恨不得把头埋进地里
“同学 我希望你知道你的金发在一堆黑棕头发里趴在桌子上有多明显”
“对不起教授……”
“写一份关于这节课的报告 亲自交到我办公室”
“……是”
………可我压根没听课啊我的天 欲哭无泪
“你这写的是什么”佐助拿起鸣门的笔记本 上面满满的写着“宇智波”
“呃…”
佐助把笔记本放回桌面上走到讲到继续讲课

第一天就惹上看起来不好惹的教授 而且看起来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家伙 鸣门觉得自己丢脸丢大了

学校要求这两天学生要入住 下午趁没课的时候鸣门就去办了入住手续 把行李搬上宿舍后他决定去问问同学今天历史课都讲了啥 真的好“碰巧”一个同学都没认真上课呵呵呵呵呵呵 鸣门只好硬着头皮去找宇智波教授希望他能放自己一马

来到教职工办公室的时候鸣门犹豫了一下 深吸一口气还是举起手敲门
“进来吧”
清冽的声音从门的背后传出来 鸣人浑身起了个激灵 颤颤巍巍的打开门
“涡卷 有什么事么”
佐助挑了挑眉 放下手中的笔 拿起旁边还在冒着热气的杯子放在嘴唇变盖住了那不易觉察的弧度
“教授好……”鸣门紧张的时候喜欢用手抓后脑勺的头发“那个…我想请教一下…今天的历史课内容”
“你为什么不听课?”佐助似笑非笑的托着腮
……老师你别这样看着我啊……总觉得……好……
鸣门心里嘀嘀咕咕的 抓头发的力道也不免用力了几分
“对不起!”鸣门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鞠躬90度“上课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
………久久听不见回应 鸣门只好一直弓着背
“你对老师的姓氏有什么疑问吗”佐助还是托着腮
“呃…其实是这样的…”鸣门站起身来“我以前看过一本书……是关于忍者的……”
佐助的脸一僵 有点心虚似的把手放了下来
“继续说”
“里面粗略的介绍了拥有强大瞳术的宇智波家族 还有一个叫漩涡鸣人的家伙 超级厉害!然后老师您的姓跟他们一样诶”鸣门说得手舞足蹈
佐助有点想笑 大笑的那种
“所以呢”他还是绷着那张慵懒的脸
“…所…所以老师你知道忍者时代吗”得不到老师的认同鸣门有点心虚
“你想知道?”
“想!”
“那你先把报告交上来我告诉你”
“喂!!!!”
“喂?”
“……对不起!”
“翻开历史书第一章自己理解 明天交给我”
“是!”

也不知道怎么出的办公室 总之鸣门觉得自己好像中了什么幻术

佐助看见鸣门走了后还是忍不住笑了一下 听见那么多声“对不起”还是不习惯啊 果然老师学生这种paro最好了 感觉唯我独尊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不要欧欧西 佐助清了清嗓子坐直陷入了回忆里

1967年那天晚上 敌军忽然来袭 漫天的硝烟和轰鸣声炸开了原本静谧的夜晚 前线传来的消息并不乐观 年轻的上将紧锁眉头 看着面前的战况图 旁边的士兵大气不敢出 上将虽然年轻 平时也嘻嘻哈哈的 但是严肃起来那雷霆手段大家都见识过 快 狠 准

“报!前线死伤严重!快要支撑不住对方的炮火了!请求立刻支援!!”

面码上将握紧了拳头
离上次支援仅仅只过了五分钟 再这样下去会全军覆没!他再看了一眼地图 立刻下了命令

“擒贼先擒王 现在敌方杀我个猝不及防 那我也不必遵守道义 派一队精英跟我从这边出发 绕过山麓直接杀入他们敌营 抓获地方将军 此次行动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五分钟后出发 医疗队跟上大队”

旁人听了倒吸一口冷气 万一失策 上将就会死在对方敌营 如此下策怎能随口说出!
“上将 您再好好考虑” 中将派回来的探子说
面码瞪了一眼 眼中的戾气吓得探子立刻闭嘴

拉开帘子 里面很安静 士兵就算已经炸的奄奄一息也不吭声 只是隐忍着 医疗队在抓紧为大家治疗 面码一眼就看见他 白色明晃晃的皮肤就好像不属于这个战火纷飞的地方 而应该是在自己的城堡里喝红茶的王爵 士兵们看见是上将纷纷想起来敬礼 面码只是一挥手 让大家都躺下
“兄弟们好好休息!”
他大步跨到黑发青年面前 黑发青年吩咐了旁边的医官后站起来
“外面怎么样”
“你跟我出来一下”
不由分说拉上了佐助的衣袖往帐篷外走 在帐篷一帐篷之间的没人看见的过道上停下脚步

“怎么了?”佐助轻生询问 他伸出手揉了揉面码的平头 他知道状况不好 医疗间里的伤员越来越多 供血都不太够 可知战况有多不好
“我这次行动 很危险 你要等我回来 我一定会回来的” 面对佐助的时候平时威严的上将露出平时少有的乖巧 何况这次……

“嗯 我等你回来”
黑发青年仰起脸 眯起眼睛温柔的笑了笑 就好笑这次告别跟往常的告别一样
面码捧住佐助的脸 只在他额头上轻轻烙下一个吻 温热的嘴唇触碰到佐助的额头的时候 佐助差点就抑制不住他内心的恐慌 他知道他这一次也许就回不来了 佐助无意识的抬起手环住了上将的腰 攥紧了他的军服 往自己怀里扯了扯
“我要出发了”
面码拉开了佐助的手 湛蓝的眼睛里一望无际 他毅然决然的离开了空地没有回头


“叮玲玲”电话响起
突然从回忆中惊醒 睁眼看见自己面前的座机
“喂 您好这里是上丸书店 您是宇智波先生吗”
“是 什么事”这是给自己出书的出版社
“不好意思打扰了 您的书《波风面码传》获得格莱奖的事情相信您已经知道了 请您务必在颁奖典礼开始前到达”
“好的我知道了”

后来他回来了
一身的血 倒在自己的怀里
手里攥着敌军首领的军衔

他们胜利了 他一路杀进将军的帐篷 历经几十回合利剑抵在敌军的喉咙上 一刀致命 占领后宣布敌军退兵 吹起号角 他的浴血战袍现在还放在博物馆里
这场激动人心的战役只是波风面码的无数战役中平凡的一战 被记录在《波风面码传》里



TBC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