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宁次大力一点

摩的师傅 通吃 鸣佐鸣 最爱宁次尼桑 这是一个充满欧欧西的世界(绝望)

落跑甜心 (一章完)#鸣佐#

强烈欧欧西谨慎服用
傻白甜老梗
有没有番外看心情!
果然在生日之前赶完了!
14号祝我生日快乐!鸣佐再战一百年!!


话说古有千手一族于宇智波一族 携手拨乱反正 收复各小国邦 本打算共同组建大国 却在最后分配时出了差错 宇智波首领斑不满于现状 想要征服更大的世界 千手首领柱间则认为只要守护好自己的国邦 让国民不再饱受战乱为最重之事 斑提出二人比试一番 未料大败 握手言和 国土一分为二 将军士兵自愿跟随 建立两大国邦 命之名为木叶与宇智波
之后对外保持良好关系 内里暗自撕逼 相爱相杀 传说斑和柱间还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呃 传说毕竟是传说 有机会咱下次说说

那么如何保持良好关系呢
好问题好问题
自古以来 和亲 是两大国邦建立友谊与商业合作的最佳手段 这不 宇智波国的小王子 过不久就要嫁给木叶国的正统继承人啦

这事儿还要追溯到俩人的小时候 有一天 木叶国的王后漩涡玖辛奈举行生日宴 为了增加两国的友谊 并且想要邀请玖辛奈最好的朋友宇智波美琴——宇智波国的王后 来参加喜宴 国王波风水门派大使前往宇智波国邀请宇智波富岳来木叶国参加喜宴

好的我怕大家听不懂总之就是水门邀请宇智波夫妇来木叶国参加爱妻的生日party

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七岁的儿子漩涡鸣人看见宇智波家的小儿子那一刻起就哧溜着鼻涕开始大声嚷嚷着要把宇智波佐助娶回家当老婆 朝廷之上 下面歌姬群舞 鸣人稚嫩的声音感觉世界都静止了 打破沉静的是宇智波美琴 她温柔的笑笑说“鸣人你喜欢佐助啊” 鸣人用力的吸了把鼻涕 用继承了爸爸的完美蓝瞳用力的眨了眨眼 点了点头 “我最喜欢佐助了!!” 美琴把手放在佐助的头上 撸了撸那倔强地翘起来的头发 “佐助喜欢鸣人吗” 佐助立刻鼓起腮帮子跑到自己哥哥后面大声的说
“我最讨厌鸣人了!呜啊”
然后就哭了起来 响彻天空

忘了说 7岁的佐助 还是个小哭包

即使小哭包这么闹腾了 宇智波富岳想了半天认为联姻还是很有必要的 刚好漩涡那小子可是独子 将来必定继承皇位 刚好有喜欢犬子 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在玖辛奈的生辰当天 就摁着俩孩子定了娃娃亲

转眼间俩娃都到了适婚的年纪 宇智波富岳退下了皇位把皇位传给了鼬 不得不说鼬是一个伟大的政治家 治国有道 百姓也安居乐业 唯一的弱点就是自己弟弟 所以当平时摆着一张臭脸 已是少年的弟弟来跟自己撒娇说他不想嫁给木叶国的白痴后 鼬就开始度量着怎么把这婚事取消 无奈于自己的爱人宇智波止水商量无果 各种想要解除婚姻的暗示寄去木叶国只收到木叶国的感谢 并一次又一次的送来许多聘礼 包括割让了一块风水宝地 也不知道波风水门是真傻还是假傻

没办法呀 看着这块风水宝地 鼬还是吞了口口水 我宇智波鼬是会因为一块地而卖掉弟弟的人??嗯 是的 婚期将至 鼬只好招来自己心爱的弟弟
“佐助 其实鸣人那小子很可爱的 也看得出很爱你 你过去一定会幸福的 哥哥也会经常去看你哦”
“别说了我知道你把我卖了”佐助气鼓鼓的要拔剑
“我愚蠢的弟弟啊 你在哥心中你还不了解吗”
“别弹我额头!!!”
正值少年反叛期的佐助 稍微动了他哪根弦就好像踩了老虎的尾巴
“你别说了 你十几年来偷偷调查鸣人现在什么样儿 屋里那箱子里都是他画像你以为我都不知道噢”
“……喂!!!”
总之还不想那么快嫁掉!!而且为什么是嫁不是娶啊!这不公平好不好!不行!绝对不行!

同样正值少年的鸣人 小时候确实很糟糕 现在却已然拥有大将风范 率领禁卫军 手握虎符 一头金发英姿飒爽 朝气蓬勃 为了配得上佐助 发奋图强拼了老命的学习 就因为当年母亲生日宴结束后 老爹拉着他语重心长地说“鸣人啊 人家佐助可是宇智波国的小才子 七岁就已经会默背四书五经 会写诗歌 会简单的算术啦 你看你 说话都不利索” “我我我我我喜欢吃拉面!!”鸣人只是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着 小小的心里想要超过佐助的种子慢慢萌芽 于是有了现在的我鸣人 当然四书五经还是背不下来 算术也是一团糟 可兵法剑术骑术样样精通 他乐滋滋地想 夫人能文我能武 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这不 某一个良辰吉日 便是娶亲的日子 举国同庆 宇智波国的小王子前天已经到达木叶国 在皇宫的太子妃暂住

于是新娘子一大早就要被拉起来沐浴 仆人把热水倒进木桶里 又倒了精油和花瓣 仔仔细细上上下下洗了个遍 其实根本不用多加修饰 宇智波佐助天生拥有一张比女人还要美的脸 唯一缺点就是瓷白的皮肤没有透红 仆人只用一点青黛就画好了娥须眉 轻轻在脸上只扑了一层粉 点了一点胭脂在双颊 慢慢晕染开 又用以丝绵蘸红蓝花汁做成的绵燕支 蘸取了清水涂抹于唇部 朱唇黛眉 姑娘看多两眼也会面红耳赤 接着在帮助下换上白无垢

按照之前的计划 现在同样白净的男子会从后屋进来!佐助装模作样地站起来 假装很满意自己的行头 就叫仆人先退下 等到房间里都没人了 他赶紧绕道后屋 果然那个和自己模样相近的男子已经在等待他
“少爷好”男子眯眯眼笑着
模样倒是和自己六七分相似 身高也差不多 可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佐助上下打量着 大腿一拍
“你 别笑!”
“为什么”
“我不笑!”
“是”立马收敛自己的笑容
“你过来”
佐助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 领着男子做到梳妆台前
“你看着我啊 这个妆容 你必须自己画出来”
“了解”男子又笑咪咪的
“不许笑!!你赶紧把衣服脱了 跟我换衣服 这个太麻烦了我都不会搞”
“是”

用了不到半柱香的时间 佐助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 他故意把自己脸抹得黑黑的
“听着 等哥哥发现你不是我之后也不会让你嫁给漩涡鸣人的 到时候就会接你回来 训斥你的话你就说我逼你这么做的知道了吗”
“少爷放心”眯眯笑
“不许笑!”
“是”
哼 虽然很像但这样都认不出我的话还怎么好意思说爱我?没错没错!佐助心里想着

吉时很快就到了 仆人在殿外叫了声
穿好白无垢的男子被搀扶着走出殿外 佐助瞄了两眼确定无误之后带上帽子从后院溜了出去 用男子的腰牌 取了一批马 向城外跑去

太子的婚礼将在木叶最大的神社举行 邀请所有子民参加 共同分享喜悦 远远就看见太子穿着黑色的传统礼服超这里招手 男子低了低头 巨大的角隐遮住他半张脸 走到太子面前的时候 太子只是摸了摸头 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太子也害羞 看了一眼之后就不敢再看了

随着雅乐的演奏声 主持祭典的斋主领着新人走到神社的本殿进到神社的内部 欢呼声和祝贺声在后方此起彼伏 鸣人下意识想去拉佐助的手 男子有点受惊 躲开了 突然头顶传来鸣人的声音 沉稳大气
“你不是佐助”
惊!
“欺君之罪要杀头”
“……我也不想”
“他去哪儿了”
“少爷借了匹马”
“听着 一会儿仪式不要路马脚 把仪式进行完毕后回殿不要出来 我会把他找回来 听明白了吗”
“是”

仪式还是很成功的 最危险的时候是宇智波鼬说祝福的时候 也不知怎么的 他哭的泣不成声泪眼朦胧 糊了双眼便没对那张也有六七分相似的脸起疑

仪式结束后太子不是什么缘由牵出马
“今天早上借马的那男子说了他要去哪儿没有”
“东边去啦 说去散散心 什么的喽”
“谢啦”

“驾!”拉紧缰绳 加紧屁股 一股威严扑面而来

南贺川边
涂的黑黑的佐助坐在河边 看着波光粼粼的河水发呆 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自顾自生气起来 这眼看婚礼都举行完了 他怎么还不来!
捡起河滩上的势头打起了水漂 可姿势不对 在水面上跳了两下就沉入河底

“水漂可不是这样打的哦”
身后传来如此有活力的声音 佐助猛的回头
那头金发 碧蓝的眼睛 和脸上的胡须胎记
像极了自己画中的鸣人 糟糕!
佐助压抑住自己内心的……喜悦???沉下脸来说
“不用你管”
“要这样…”鸣人走到河边 捡起一颗石头 扎了个马步 身体向后倾 一甩手臂 石头甩了出去 在河面上跳了十几下 跳到对面岸上 鸣人挑起好看的笑容

“嘁”佐助站了起来 也捡起一块石头 使劲儿扔了出去 石头也跳了十几下却还是沉入河里 有点尴尬 他双手插兜 “太子殿下 今天听说可是您的婚礼 在这打水漂不太好吧” 果然认不出我!佐助腹语

“是啊 你怎么没来参加” 鸣人瘫了摊手坐在地上
“没兴趣”
“我妻子超可爱”
“我听说是个男的”
“说他娶我我也无所谓 在我身边就好了”
佐助勾起嘲讽的笑容
“是嘛 那祝你们百年好合”
转身要走

鸣人拉住他的手腕
“奇怪 你的脸这么黑手却异常的白呢”
“不关你事 放手”
鸣人用力一扯 佐助失去了支撑点 结结实实地摔进他的怀抱里
“怎么会不关我事呢 佐助”
脸靠得如此近 佐助看见湛蓝的瞳孔里印着自己的样子 他听见自己的心脏“砰砰砰”的跳 因为失去重力手攥紧的鸣人的衣襟

“晚上的宴会我不会再让你跑掉了”
耳边沉稳的声音像从遥远的山谷传来 佐助迷迷糊糊的点点头 鸣人轻笑了一生 低下头亲了亲他发烫的脸颊

当真的佐助画上脂粉 穿着暗金色的彩锦和服 上面手工刺绣着唐草祥鹤纹 交织着金丝线 艳红色的内衬设计使得整套和服庄重典雅 朱唇微启 惊艳四方

“夫君如此美丽看得我眼都直了”鸣人转过头笑着
“白痴 别流鼻涕”佐助嗤笑一声
“喂 那是很久事情了好不好!!小哭包!”
“你说谁小哭包!”
“你就是小哭包!”
“你你你是吊车尾!!”
“你说谁是吊车尾!!”

好了陷入了死循环
最终以玖辛奈来拉着“媳妇儿”的手说“好辣好辣你们别吵了 夫妻要和和睦睦哟 这样我的孙子才能白胖可爱!”带着响亮的口癖

夜已深
应酬完毕的夫妇回到殿里 关上门的那一刻 鸣人一把揽过佐助的腰
“夫君如此貌美 我看外面的宾客都眼巴巴的看着你 我可不高兴了”
“无理 放开我”
“不放 十几年 我忍不住了”

不由分说的吻上了佐助的嘴唇 入侵他的领域 手不安分的到处乱摸 佐助也忍不住回抱住了鸣人的腰

“实话说 你是不是对我一见钟情”
“我估计上辈子就喜欢你了”

…………


“那你娶不娶三妻四妾?”
“那要看你服侍的好不好了”
“滚!!!!”
“只要有你就够了 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


鼬:哭晕在止水怀里



END

怎么你以为有车??太天真了

注释:
白无垢:日本传统婚服 全白 意为圣洁
角隐:婚服的巨大帽子 意为嫁到男子家收敛自己的脾气和棱角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有兴趣旁友可以找找图片参考一下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