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宁次大力一点

摩的师傅 通吃 鸣佐鸣 最爱宁次尼桑 这是一个充满欧欧西的世界(绝望)

被偷走的那五年 #佐鸣# 上

预警!!
佐鸣!佐鸣!佐鸣!重要的事情说三篇
啊我超爱这部片子的 来来回回看了不下十遍
纯属娱乐 情节略有相同
大概有个上中下


part 1

“今天是我和佐助蜜月旅行的第一天!!我好激动!!”鸣人拿着DV 高高举着手 正在自拍 镜头里的他闪烁着湛蓝的眼睛和快要咧到耳根子的笑容 他举起另外一只手放在嘴边 偷偷摸摸的笑着小声的说“嘘!佐助还在睡觉哈哈哈让我们去直击一下现场!万千少女们!感谢我吧!!”DV里的画面随着他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抖动着 鸣人将镜头切换 脱下拖鞋 静悄悄的推开门 映入画面的是白色洁净的床单 佐助安静的躺在被子里 鸣人忍着笑 蹑手蹑脚的靠近 他把镜头对准佐助的睡颜 拉近了镜头 压低了声音“快看快看 这是睫毛 好长好长的 这鼻子就跟雕的似的 这嘴唇…”鸣人吞了口口水 有把镜头切换到自拍模式 蹲了下来 靠在佐助的脸旁边 摆了各种鬼脸 正当鸣人闹的正欢 佐助默默地睁开了眼睛 冲着镜头笑了一下
“好玩吗”
正看着镜头的鸣人看见画面里的佐助睁开了眼睛 清晨醒来伴随着有些沙哑但依旧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的时候 他僵住了 甚至不敢转头 他斜眼看向佐助
“呵呵呵呵呵 记录 我就是记录一下 嘿嘿”

佐助翻身跨在鸣人身上 镜头突然颠三倒四 画面里仅剩衣柜和天花板 只传来了声音
“喂喂!佐助!!”
“我不动我就抱一下”
“谁信你啊!!!”

阳台
桌面上有丰富的早餐 佐助在看满是英语的报纸 鸣人调好摄像头 又开始偷笑 他拿起桌面上的胡椒粉 靠近摄像头 上面印着大大的“胡椒粉” 他偷偷瞄了一眼佐助 一手扭着把柄 放了很多胡椒粉 突然佐助把报纸一收 鸣人赶紧收回手 佐助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 放回杯碟里 面不改色的继续看报纸 鸣人有点奇怪 他又放了更多的胡椒粉 佐助这次连看都没看就拿起咖啡抿了一口 鸣人脖子都伸长了 佐助依旧很淡定 这次就奇怪了 明明放了那么多胡椒粉 他看了一眼佐助 一脸懵逼的拿起咖啡 大胆的喝了一口 立刻喷出来 表情皱了吧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佐助突然爆笑 在藤椅上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他拿起桌面上的显示器打算回放一遍 鸣人持续懵逼 金色的阳光在佐助黑色的发丝上跳跃着 红唇间雪白的牙齿那么整齐 这下好了 自己挖坑自己跳

………

part 2

嘀 嘀 嘀
鸣人睁开眼的时候 鼻子里还插着呼吸管 头上缠着绷带 耳朵里还传来刺耳的声音 他猛地坐起来 看见小樱趴在自己旁边 他有点慌 晃了晃小樱的胳膊 不安分的喊“小樱!小樱!佐助呢佐助呢!”
小樱爬起来揉了揉眼睛“你终于醒了”
“什么叫终于?我问你佐助呢?”
“什么佐助…你出了车祸 好不容易留了条小命 已经昏迷一个星期了”
“那佐助有没有事?佐助呢?”
“佐助?佐助怎么了”
“他不是一起出车祸的吗?他在哪?!”
医生看见感应灯立刻赶了过来 打开门发现病人情绪很不稳定 鸣人看见医生来了 一把拔下针管冲上去问
“医生佐助呢?”
“什么佐助 你先坐下来”
“就是车祸跟我一起进来的那个人啊 高高的 皮肤很白 黑头发!”
“你进来的时候就你一个人”
耳朵里不适宜的划过像在黑板上用指尖发出尖细的声音 接着大脑就进入馄饨 像溺水时的感觉 鸣人只觉得自己无法呼吸了 怎么可能!不可能!
医生安抚着鸣人坐在病床上 拿起手电筒拨开鸣人的眼睛进行了简单的检查
“具体的情况还要回去再看看研究 总之 能醒过来是已经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
“那么谢谢医生了”
小樱送走了医生后 看着还在一直问自己佐助在哪里的鸣人 叹了一口气 走到鸣人面前 双手搭上他的肩膀
“鸣人 看着我”
“鸣人 你为什么一直提佐助 你已经很久 没有在讲他的名字了”
“怎么可能!我前几天还跟他一起度蜜月?明明出了车祸!为什么没有跟我一起来医院!”心中隐隐约约有不安的感觉
“度蜜月?你跟他 五年前 就离婚了 度什么蜜月 还有 那次旅行车祸你们只是有点擦伤而已”
“五年?你在说什么”
“是你在说什么 你知道今年是几年吗”
“几年”
“2016年了”

接着迎来的 是无尽的沉默

“我们了解到 漩涡鸣人的脑子按理来说是已经没有任何问题的 之前也做过相关检查 我们初步认定是间歇性失忆 也就是说 他选择了他想记得的东西 那么他不记得的东西就是他希望忘记的……这个……您电视剧里都看过吧”
“……就是万一他不想再记起来那段记忆就会永远想不起来?”

“也不一定 人在放松的情况下容易跳闪出以前的记忆 也许在某特定场合 或者受了什么刺激 会想起某一部分或者全部记起也不一定”
“总之病人是可以先回家了 别的部分暂时没有什么问题 若是你想让他记起来 可以经常带他走走他以前经常去的地方 或者说说他那段时间的事情 按时吃药 多运动 但别剧烈 差不多就是这样”
“好的谢谢医生”

除了办公室小樱拿着病历本 靠在门边 心里叹着 我可怜的鸣人啊 怎么受了那么多苦

“你真的不要搬过去跟我一起住吗”小樱有些担心留鸣人一个人在家里 “当然啊我自己可以”鸣人好像第一次进这个家 到处好奇的看着 “可我你在家里发生什么事情我怕你照顾不好自己”小樱还是很担心 “哎哟哟 小樱你可别忘了 我小时候可是暗恋过你哦 孤男寡女住在一起不太好吧”鸣人露出千年不变的狐狸似的坏笑 “唉我真的是服了你了”小樱摊摊手 拿出鸣人的手机 把自己的电话设成“1”号快捷键 发现“1”号早被某人霸占 于是无奈的把自己的电话设成了“2” 又拿出了药 一盒一盒的摆在桌子上 把药按剂量分好放进一格一格的药盒里 叮嘱了一些重要事项后就出了门

鸣人在医院很多天没洗澡 在浴缸放完水之后躺在浴缸里还是有些惊讶: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钱了……这得是租的吧……还是佐助租给我的?我哪儿有那么多钱呀………
上下洗洗干净了后 站在镜子前仔细看了看自己的脸 啊感觉皮肤都变松弛了 我…真的老了吗 而且我头发怎么剃的那么短 靠 一点都不帅气 那五年我怎么了 品味怎么那么低啊 惹好嫌弃 鸣人撸了撸他的短发心里想着老子要把它留长一点

洗完澡后又在家里转了一圈 发现家里几乎什么东西都没有 屋子虽然大 厨房里空空的 客房里空空的 客厅只有一个沙发连电视都没有 甚至连佐助的一张照片都没有 他一口吞下小樱准备的药以后 决定要去找佐助 他无论如何也不相信佐助不爱他了

鸣人翻箱倒柜才找出他最喜欢的橙色运动套头衫 真的是奇了怪了 以前明明买了很多的 现在衣柜上挂的都是啥玩意儿 正儿八经的衣服该不会是我自己买的吧?一边想着一边把衣服套上 一股陈旧的 樟脑丸的味道涌入鼻腔里害得鸣人剧烈咳嗽了一下

佐助的家 貌似就是这条路 他该不会搬家的吧 鸣人有点开心又有点害怕 来到门口的时候发现里面也没有开灯 他有些懊恼 退后了几步跳起来望了望里面 围墙有点高 鸣人在想要不要直接翻进去

宇智波佐助大老远就看见一个穿橙色运动衫的人在自己家门口走来走去的时候佐助有些恍惚 摇了摇头还是想 肯定不会是他 怎么会是他呢 对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
走近了 那一头金发还有脸上的胎记不是他是谁!佐助甚至以为自己是不是进入幻觉 直到看见他跳起来打算翻墙进自己的家
“你干什么 没看见有门吗”
“啊?佐助?”
他一脸呆在那里 跟五年前一样


鸣人跟着佐助的脚步进门 唯唯诺诺的样子像一只金毛犬 佐助有点想笑
“你笑什么”
“我没笑”
“我都看见了”
鸣人伸出手 戳了戳佐助的脸 以前没发现 佐助原来有那么浅的一个酒窝 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
手突然被抓住 放了下来 佐助面无表情的说
“进来吧”
“你先坐坐 我帮你倒杯茶”

转过身的时候掏出了手机看见小樱的信息
“佐助 鸣人前阵子出了车祸昏迷了一周 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告诉你 照理说已经跟你没有关系 但是大概出问题了 鸣人他忘记了过去这五年的事情 也就是说他忘记跟你离婚 也忘记跟你吵架了 他现在只记得你们出去度蜜月出了车祸 生怕他去找你 他要是去找你你嫌麻烦的话就给我打电话我会来接他的 以上 感恩”

失忆?佐助在厨房叹了口气 怪不得 我还以为……算了 他摇摇头 拿了两个杯子装上了乌龙茶

“佐助佐助 这个拳套是我的吗 好酷哦 我都不记得我会打拳诶”
“是我女朋友的 她健身的时候用的”
“女…女朋友啊…”
“那那那这个碟我记得啊 这是我的吧”
“前阵子她吵着要看 新买的”
“啊……这样 那这里有什么东西是我的吗”
佐助愣了愣 很顺其自然的牵其鸣人的手
“你记得这个音响吗”
“不记得”鸣人摇摇头
“是我们去家具超市买家具的时候 抽奖送的”
“嗯…我不记得了”
“没关系” 佐助抬起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但是你该回家了”
“我能在你这儿睡吗”
“为什么呢”
“那个家什么都没有 我害怕 我怎么会住在那样的房子里?!”
“你真的…什么都忘记了么”
“没有啊我都记得啊 记得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那时候你的头发比现在短 你看你现在头发都那么长了 也不剪剪 是不是我不在都没人帮你剪啦 还有你看你家那么温馨 一定是我跟你一起布置的吧你个大冰块怎么可能会布置房间嘛…还有还有……”
“好了”佐助忍不住打断鸣人说的话
“很晚了 该睡了”


该死的回忆
就像毒鳗一样

评论(12)

热度(39)